>>>基层党的建设(党务干部)专题培训

发布时间:2021-03-02浏览次数:2416

习近平总书记指出,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。这一重要思想抓住了固本培元这个党的建设的根基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,以理论上的清醒促进政治上的坚定,在思想建设、固本培元的同时,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,强化制度的刚性约束,实现自律与他律相结合,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。

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思想,本专题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,针对性的课堂讨论,实践基地游学环节,提高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、知识水平、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;紧抓当前社会热点,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;进一步解放思想,转化观念,提高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,全面提升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,全面提升干部的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,从而为本地经济、社会主义大发展大繁荣做出新的贡献。

课程内容(仅供参考):

1、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报告

2、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前沿问题

3、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形成

4、党的伟大斗争专题

5、改革开放四十年与思想大解放

6、儒家哲学与领导干部修身智慧

7、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队伍建设的思考

8、新形势下的基层党建工作